球類系列

足球-鋁合金款

$11800 $9990

**足球愛好者,一生的收藏首選!** **熱愛足球的你,千萬別錯過~** 足球魯班鎖,一顆完美的正圓體, 是由12顆黑色五角形體+20顆白色六角形體所組成, 需要精密加工的技術,才能將一顆足球魯班變得天衣無縫, 把玩之餘,同時體驗數學幾何與球體的關聯與奧妙, 能夠和親子同樂,是一個兼具教育與收藏的精緻工藝品。 **商品不含底座,需另外加購**

排球-鋁合金_紅/黃款

$3990

●原料採用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以極高精密度之航太、國防精密加工儀器製作 ●獨家專利磁榫定位結構 ●精密雷射雕刻技術 ●30多年經驗金屬工藝師研發設計

足球-不鏽鋼款

$13690 $11990

**足球愛好者,一生的收藏首選!** **熱愛足球的你,千萬別錯過~** 足球魯班鎖,一顆完美的正圓體, 是由12顆黑色五角形體+20顆白色六角形體所組成, 需要精密加工的技術,才能將一顆足球魯班變得天衣無縫, 把玩之餘,同時體驗數學幾何與球體的關聯與奧妙, 能夠和親子同樂,是一個兼具教育與收藏的精緻工藝品。

奧運五連環鎖

$0

奧林匹克運動會歷史悠久,古代的奧運可追溯到公元前776年舉行,而現代奧運會於1896年舉行,開始每四年舉行一次,直到1920才首次採用國際奧委會會旗——奧林匹克五環旗,就是如今大家所熟悉的奧運符號。 看似簡單的5個環拼接出的連續圓環,變換成魯班鎖結構組裝起來卻不是想像中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