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輪犧牲片墜鍊】齒輪之愛-相輔相成(R22)款

齒輪餘料由來: 在製造航太零件過程中,為了成就完美的零件, 這個齒輪成為必須犧牲掉的餘料; 原本只能被熔煉掉的命運, 九德重新賦予它新生命,成為美麗的墜飾~ 作為對鍊,是彼此相知相惜的信物。 獨自配戴,如同這去蕪存菁的齒輪一樣活出自我的價值。
$490
*

過去在愛裡犧牲,直到遇見你才明白,

不是我不好,愛是相輔相成;

契合的齒輪,就像我們互補的性格,

運行的齒輪,我們成為彼此的軌道,

在一同編織的軌道上順遂運轉,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



【一個齒輪造型的項鍊,和愛情裡的互相包容有什麼關係呢? 】
運用齒輪犧牲片打造的項鍊,在設計過程中,思考這塊料的經歷;在製造航太零件時,為了成就完美的零件,
這片齒輪作為輔助品,是必須犧牲掉的餘料;一般來說,按照程序只能被熔煉回收,但我發現,當它不用進入融爐回收,而是能夠重獲新生,並且能與大小不同卻有相同模數(齒型)的齒輪相搭配,並且緊密旋轉、成對出現時,他們就好像在情場中傷痕累累的兩人,彼此相遇後,成為能夠互相扶持,並且成為對方的那個「對的人」。
一塊無生命的餘料,九德重新賦予它新生命,成為有故事的浪漫對鍊。

●飾品材質與尺寸:

齒輪本體:航太等級碳鋼,外徑R22,內徑R6.4 厚度3mm

電鍍:無電解鎳/24K金

鍊子:鈦鋼盒子鍊-總長600mm,厚度2mm

配件:不銹鋼、飾品鍍金

※ 大約有10~20%的人口對鎳過敏,若使用時出現過敏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配戴。

 

●飾品保養注意事項

A.配戴時_避免化學藥劑物質及任何「水」:避免飾品接觸到香水、酒精、清潔劑、化妝品等含化學藥劑物質,如有噴香水習慣,建議噴灑完再配戴飾品。

如泡溫泉、洗澡、運動、海邊玩水、做家事及就寢時...等等請先取下飾品收妥,以免損壞飾品,汗水中所含的酸鹼值較高,對於合金會造成腐蝕作用及氧化。

B.存放方式_保持乾燥與定期保養

收納前建議用軟布(眼鏡布) 擦拭掉飾品上殘留的汗水、油脂後,盡可能的保持乾燥,擦乾並放入袋中收納好;也可使用棉花棒沾凡士林,為飾品塗上厚厚一層油膜後,再放入夾鍊袋收妥,即可預防飾品氧化並延長飾品的壽命,待要配戴時再取出擦拭乾淨就可以囉!

C.合金電鍍飾品清潔方式:

以清水混合些許中性洗碗精,搭配軟毛牙刷清洗,不可使用洗銀水清潔,會破壞電鍍層導至飾品損壞,沖洗後以軟布將水分擦乾即可。輕微的汙垢可以用牙刷沾取牙膏在發黑的地方輕輕畫圓擦拭就能除去氧化的部分,飾品拋光後,因為會將飾品表面磨掉薄薄一層,金屬表面會變得相當脆弱,要記得上油保護唷!

●產地-台灣


●退換貨須知

一、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您享有商品貨到日起7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但不限於所有贈品、配件、說明書),附上原附發票,並請使用紙箱包裝妥善寄回(如寄回有破損或損壞,恕不退換或退款)
二、客製化商品不可做退換貨,商品本身瑕疵不在此限。

●保固須知
一、保固項目:
金屬零件自購買起3個月內非人為因素所致之損傷、刮傷。
註:金屬組件精密度高,組裝時請盡量避免碰撞、摩擦。

二、以下狀況不適用保固條件:
1.天災等不可抗力事件所致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2.屬於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3.放置於室外、太陽直射或潮濕的環境,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4.經自行拆解、改裝或修補商品而造成的損毀。
5.不當之產品清潔與保養而造成的損毀。
6.鋁合金材質商品於特殊加工時會產生些微色差或紋路,屬自然現象,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7.其他如買受人未盡一般注意義務或使用不當等不可歸責本公司所致之損害情形。
如為鑑賞期內之不符預期等因素欲退/換貨,請來電或來信告訴我們。
九德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metalarts@kingteam.com.tw
客服專線:03-463-1683#2414
客服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130號
網站:www.metalar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