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星環- 鋼鐵銀/Ring of saturn-Silver

●利用航太精密零件餘料打造,呈現真實工業風格 ●原料採用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以極高精密度之航太精密加工儀器製作 ●精密雷射雕刻技術,客製化製作 ●30多年經驗金屬工藝師研發設計 ●本產品適合搭配星系魯班鎖或其他球型商品(商品圖僅為示意,此價格不包括星系魯班鎖)
$990

●尺寸:
星環-直徑87.5*10mm
外底座-直徑112*10.5mm
內底座-直徑88*11mm

●材質-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產地-台灣

●退換貨須知
一、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您享有商品貨到日起7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但不限於所有贈品、配件、說明書),附上原附發票,並請使用紙箱包裝妥善寄回(如寄回有破損或損壞,恕不退換或退款)
二、客製化商品不可做退換貨,商品本身瑕疵不在此限。

●保固須知
一、保固項目:
金屬零件自購買起3個月內非人為因素所致之損傷、刮傷。
註:金屬組件精密度高,組裝時請盡量避免碰撞、擦傷、摔傷。

二、以下狀況不適用保固條件:
1.天災等不可抗力事件所致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2.屬於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3.放置於室外、太陽直射或潮濕的環境,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4.經自行改裝或修補商品或其他外力而造成的損毀。
5.不當之產品清潔與保養而造成的損毀。
6.鋁合金材質商品於特殊加工時會產生些微色差或紋路,屬自然現象,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7.其他如買受人未盡一般注意義務或使用不當等不可歸責本公司所致之損害情形。
如為鑑賞期內之不符預期等因素欲退/換貨,請來電或來信告訴我們。
九德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metalarts@kingteam.com.tw
客服專線:03-463-1683#2414
客服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130號
網站:www.metalarts.com.tw

用戶購買此商品還買了

星系-經典款太空黑/銀Haldis-Silver&Black

$2190 $1990

●古代建築榫卯技術的應用經典。象徵社會文化中〝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原料採用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以極高精密度之航太精密加工儀器製作 ●獨家專利磁榫定位結構 ●精密雷射雕刻技術,客製化製作 ●30多年經驗金屬工藝師研發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