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擺飾|OA磁釘系列

直上青雲-手機名片座

$990

商品可提供免費客製化刻名字服務,不提供圖案客製化 **如需客製化刻名服務,請於備註提供客製化內容,沒有備註則視為一般出貨** 近年來,因為環境破壞而日漸加劇的天災,是地球對人類傳達的急迫警訊 若是我們繼續忽視,地球將採取更加嚴厲的手段將人類拒於門外。 九德精機,致力於利用工業製造產生的邊角料進行再生設計, 讓原本被廢棄的餘料重新有了價值, 也使得工業製造途中幾乎不會產生浪費, 加工產生的凹槽、孔洞更成了產品獨一無二的特質。

星環珪藻土杯墊 - Taiwan in 款

$430 $390

Taiwan in啦! 一同慶祝中華隊優異表現!紀念這值得留念的瞬間! - 「飛越長城的麟洋」代表「麟」與「羊頭」, 球員飛越長城,在寶島台灣上打羽球。 星環餘料:一個空心的正圓框,有著多個不規則的孔洞與凹凸,這樣造型獨特的鋁餘料,如同星系上的星環,我們做一個小小的修改,成功讓它與珪藻土杯墊結合,成為別具特色複合材的新品。 (常規正式版不久後上市,敬請期待!)

鋁餘 – 金屬面紙盒

$3900

【源自 金 屬 餘 料】 鋁餘 源自 金屬餘料。金屬加工會使用到銑床、車床、放電切割和研磨…等等,屬於”減法”加工,所以我們最大化運用金屬材料後,產生的邊角餘料。面紙盒就是金屬餘料。 MetalArts九德精機以創意、環保的概念重生邊角餘料的意義,設計運用成新的產品。

擸𢶍架 LASAJIA-隨手垃圾袋架

$890

【擸𢶍架 LASAJIA】 隨手垃圾袋架 體積小巧,擺在桌上不佔空間,更可以套上用過的塑膠袋,讓塑膠袋二次、三次使用。 【名稱概念】 讀音「ㄌㄚ ˋㄙㄚ ˋㄐㄧㄚ」 是以台灣俗語「骯髒吃、骯髒大」的台語發音為引用,原意是說以前小孩隨便吃食物,飲食不講究,就還是這樣長大成人。擸𢶍架 LASAJIA就是吃垃圾的垃圾架,以此做寓意的轉化。 【圖像概念】 物質的循環會回歸世界,就像人類產生的垃圾回歸天地,日月以作天,山海以作地。 ●原料採用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以極高精密度之航太精密加工儀器製作 ●精密雷射雕刻技術,客製化製作 ●30多年經驗金屬工藝師研發設計

【OA磁吸壁掛】三孔壁掛_幽浮款-星炫紫/寂靜黑

$290

九德的文創,使用飛機零件的餘料 如同星星之於隕石。 --- -使用航太等級的6061鋁合金 -100%的邊角料,採用減法設計 -使用強力磁鐵加上貼心凹槽的OA磁吸壁掛 --- 星際宇宙迷的你,它會是你工作的得力助手

【OA磁吸壁掛】三孔壁掛_戰鬥機款-勇鷹藍/黑

$290

九德的文創,使用飛機零件的餘料 如同星星之於隕石。 --- -使用航太等級的6061鋁合金 -100%的邊角料,採用減法設計 -使用強力磁鐵加上貼心凹槽的OA磁吸壁掛 --- 無法擁有一台戰鬥機 但你可以擁有一支刻有戰鬥機 飛機餘料製成的磁力壁掛 它會是你工作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