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祝虎-彩雕磁釘 (金屬刺青術)

福虎咬著幸福、平安、千萬兩, 意味著緊握住這大三元的祝福。 一個大三元祝虎禮盒有三顆磁釘(三種祝福) 彩色雷雕,別於一般雷雕,當轉動改變角度時, 光線的折射會讓彩色雷雕更耀眼美麗, 於送禮別具意義,於裝飾別具特色,於玩樂上別具療癒(?) 幸福、平安、發財等祝福人人需要 搭上虎年推出的大三元彩雕祝虎磁釘 不論什麼樣的送禮需求都適合 餘料製作生產【限量80組】
$1110
$890

原是報廢件的餘料,99%再利用,設計而成的文創磁釘。


【金屬刺青術】

 

黑白轉變成彩色,似乎是人類文化的發展方向~

照片、電視、刺青、雷射雕刻等,

金屬雷雕從黑白雷射雕刻到彩色雷雕,

雷雕打印的過程,讓我聯想到刺青的技術與文化。

往下看更多關於刺青的文化歷史。


商品內容物:襯卡+DM+祝虎磁釘三顆+精緻黑硬盒。

使用餘料製作設計🔩


特殊螺帽的外型刻上張大虎嘴的萌虎,

搭配尺寸恰巧相符的爆通閥小元件(也是餘料)

並裝上強力磁鐵,與含碳不鏽鋼的螺帽

形成巧妙的吸力,象徵將祝福吸好吸滿~

 

●材質-AL-6061系列航太鋁合金

●產地-台灣

●尺寸:

商品尺寸:

螺帽(老虎部分):R-27xH-11mm (±1mm)

磁鐵pin(祝福部分):磁鐵端R17-祝福端R11mm,長24mm

磁鐵尺寸:R8x8mm

-

【刺青的歷史文化】

刺青在人類的歷史上,最早可追溯到西元前2000年的埃及,木乃伊身上就曾發現紋身的蹤跡。

紋身作為人類輝煌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早在原始人類時期就會用白泥或燃料在身上、臉上畫出紋路,美化自己或嚇唬敵人的作用。紋身又是原始社會崇敬圖騰和裝飾藝術的反映。

如今世界各地還保有各種紋身風俗。

-

【刺青工法的變化】

早期的紋身叫做刺青,因為當時使用手工單色刺入皮膚的操作,圖案顏色恢復後呈現青色居多,因此名為刺青。

 

1891年第一台電動紋身機在美國取得專利權。

紋身機的由來,是山姆.奧瑞裏1892年發明電動紋身機設備,從此現代紋身進入飛速發展,只有一點點輕微的痛感,而其速度快,簡單的紋身幾分鐘就好了。

-

【刺青的意義】

隨著時代演變,開始刺青原因從象徵漸漸轉為紀念居多。

19世紀美國罪犯獲釋時要紋身,英國逃兵要紋身。19世紀晚期英國上層社會男女曾流行紋身。

一戰後,紋身者大都是女人,為了紀念在戰爭中失去的愛人,它們一般紋上小鳥、蝴蝶、紅玫瑰、或是愛人的名字。特別是美國紋身圖紙傳播各地之後,表現航海生活、軍事內容、愛國思想、浪漫情調和宗教熱情的主題,在全世界都趨於標準化。

-

【日本刺青歷史】

日本的紋身最早多紋刺在臉部,二千五百年前,移居的夏威夷人帶著紋身到日本,使紋身在日本發展成為高度的藝術。

大約在公元前300年前,神話中的英雄和武士常在身上紋鯉魚、龍和老虎等圖案,這些圖案經常周圍經常是有規則的的波浪🌊(板霧畫,常見於半甲刺青)、條紋和花🌸(櫻花、菊花和牡丹花),並且多為浮世繪風格。

-

以上內容參考文章:https://kknews.cc/culture/3z3aley.html

-

在19世紀的日本,許多馬夫以全身浮世繪的彩色刺青替代衣服,形成當代別具特色的文化。

 

19 世紀美國畫家約翰.拉.法爾吉(John La Farge,1835 - 1910)曾如此描述:

「他們(指日本藝術家)的作品可與最好、最簡單的藝術表達方式相提並論,因其形式與時代同步,野蠻人的紋身與米開郎基羅的設計風格聯繫在一起。事實上,這是最接近藝術家意志的表達,也是藝術的根本。」

-

受到日本美術影響的西方藝術家,隱射紋身與米開郎基羅畫中男性軀體美之聯結。

在他眼中,日本紋身藝術家頌揚著男體之美。

-

《人力車》-馬夫的全身浮世繪刺青

https://storystudio.tw/article/gushi/man-with-tattoo/





●退換貨須知

一、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您享有商品貨到日起7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但不限於所有贈品、配件、說明書),附上原附發票,並請使用紙箱包裝妥善寄回(如寄回有破損或損壞,恕不退換或退款)
二、客製化商品不可做退換貨,商品本身瑕疵不在此限。

●保固須知
一、保固項目:
金屬零件自購買起3個月內非人為因素所致之損傷、刮傷。
註:金屬組件精密度高,組裝時請盡量避免碰撞、摩擦。

二、以下狀況不適用保固條件:
1.天災等不可抗力事件所致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2.屬於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3.放置於室外、太陽直射或潮濕的環境,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4.經自行拆解、改裝或修補商品而造成的損毀。
5.不當之產品清潔與保養而造成的損毀。
6.鋁合金材質商品於特殊加工時會產生些微色差或紋路,屬自然現象,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7.其他如買受人未盡一般注意義務或使用不當等不可歸責本公司所致之損害情形。
如為鑑賞期內之不符預期等因素欲退/換貨,請來電或來信告訴我們。
九德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metalarts@kingteam.com.tw
客服專線:03-463-1683#2414
客服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130號
網站:www.metalar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