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叄肆-益智拼圖

數學概念源自 亨利•杜德耐(Dudeney, H.)在 1907 年的著作《坎特伯雷趣題》(原文《The Canterbury Puzzles》)中將正方形鉸接成三角形的方法,以頂點連接的狀態,翻轉四塊零件來呈現,在正方形切割成四份,重新組合後可以變成一個完整的三角形。
$1990

●數學概念

●產品內容物

●底座

金屬鋁座+壓克力墊片

 

●尺寸:

龍叄肆拼圖-方形:68*68*25mm

底座:79*120*25mm

外包裝硬盒:190*135*38mm

●材質:航空鋁6063、壓克力

●產地-台灣

 

●龍 的 傳 人

【蒼龍教子】

作品《蒼龍教子》源自於《三字經》,「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古人教子,滿目琳瑯,而竇燕山教子,堪稱榜樣。竇燕山先是為富不仁,以勢壓貧而一直無子,後幡然悔悟,克已利人,廣結善緣,其妻連生五子。燕山身教言教,十數年如一日,培育他們的品德修養。五子先後登科及第:長子中進士,任禮部尚書;次子中進士,任禮部侍郎;三子任補闕;四子中進士,任諫議大夫;五子曾任起居郎。」

以蒼龍喻竇燕山,強調父輩言傳身教的重要性,後來演變成有「言傳身教」、「以身作則」之意,也有望子成龍,讚美父親對孩子無私的愛。

【雙龍搶珠】

其實雙龍沒有真的「搶」喔,看看以下故事~

傳說天池中有仙女在洗浴時遭遇熊妖襲擊,兩條天池修煉的青龍前來相救。青龍相救此事仙女告知王母娘娘,而王母即贈兩條青龍一顆能讓它們早日修煉成仙的金珠。但是金珠只有一顆,兩龍誰也不想獨吞並互相謙讓,一顆金珠在二龍之間跳上躍下、金光閃閃。時間一長,此事驚動了玉皇大帝,忙派太白金星下凡查看,太白金星訪查後將兩條青龍潛心修煉、心地善良且講義氣的品德匯報給玉帝,玉帝深受感動便又贈一顆金珠給青龍,兩條青龍便各呑下一顆金珠得道成仙。

 後來演變成象徵夫妻互相尊敬、謙讓包容,常見於婚禮之中


●退換貨須知

一、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您享有商品貨到日起7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但不限於所有贈品、配件、說明書),附上原附發票,並請使用紙箱包裝妥善寄回(如寄回有破損或損壞,恕不退換或退款)
二、客製化商品不可做退換貨,商品本身瑕疵不在此限。

●保固須知
一、保固項目:
金屬零件自購買起3個月內非人為因素所致之損傷、刮傷。
註:金屬組件精密度高,組裝時請盡量避免碰撞、摩擦。

二、以下狀況不適用保固條件:
1.天災等不可抗力事件所致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2.屬於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3.放置於室外、太陽直射或潮濕的環境,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4.經自行拆解、改裝或修補商品而造成的損毀。
5.不當之產品清潔與保養而造成的損毀。
6.鋁合金材質商品於特殊加工時會產生些微色差或紋路,屬自然現象,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7.其他如買受人未盡一般注意義務或使用不當等不可歸責本公司所致之損害情形。
如為鑑賞期內之不符預期等因素欲退/換貨,請來電或來信告訴我們。
九德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metalarts@kingteam.com.tw
客服專線:03-463-1683#2414
客服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130號
網站:www.metalar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