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飾品

招財進寶-輪我發財-扶輪通寶

$1770

本商品為先前扶輪社客製化委託製作案, 有興趣的扶輪社成員們也歡迎在這裡和我們下單訂製喔!

NEW

金磚紙鎮-黃金萬兩

$1740

室內空氣不流通的話容易造成 頭暈、精神不濟、工作效率下降等問題。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打開窗戶, 讓室外的空氣充分和室內循環, 但是打開窗戶又要擔心外頭調皮的風 玩心大起,把桌面上的資料吹得滿天飛 這時就需要紙鎮來守護您的文件。

熊貓吊飾

$370

熊貓最大的特色就是黑白分明的花紋和頑皮的個性, 也因為眼睛周圍的黑色花紋讓人很難判斷牠的眼睛位置, 進而表現出一種呆萌又討喜的氛圍, 不論是熊貓彼此之間的嬉戲或是和飼育員的互動, 都可以讓來觀賞的遊客哈哈大笑!

NEW

寵物御守-銅片鍍金吊牌

$140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親如家人, 給予這些特別的家庭成員平安與祝福 並且讓他們在不小心迷路時可以多一道保險, 寵物御守推薦給您

五福臨門-五帝福磁釘

$310

將五位皇帝親手寫的「福」字,雷雕在航太鋁合金上, 收藏在咖金色的小禮盒中,祝福滿滿、低調又充滿質感,別出心裁的禮品。

香氛玉琮-紋樣結構_甜橘鬆餅款(精油-梔子花)

$460

本產品使用航太金屬零件加工後,所產生的邊角料製造, 這些邊角料並非品質不佳,因為剩餘的材料過小, 難以做為大面積的零件使用,通常這些加工後剩餘的邊料, 都會直接回收熔煉,熔煉過程相當耗能且不環保, 因此Metal Arts 以環保永續的概念出發, 使用這些邊角材料進行設計,保留元件本身的加工痕跡及孔洞, 讓原本只能被熔煉掉的金屬,翻轉成產品獨一無二的特色, 賦予各式各樣的文創意義,重獲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