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書法文鎮-2入組

古時的文鎮多以玉瓷竹木製作,並雕刻蘭菊梅竹搭配詩句的圖案。文房第五寶-文鎮,歷經1500多年的歷史也要設計革新,航太金屬以及雷射雕刻,是現代文青的文鎮。 ●材質-鋁合金/紅銅鍍鎳 ●產品尺寸-226.2*19*9mm x2入 ●產地-台灣
$1290
*

【文房第五寶-文鎮】

鎮紙至今已逾1500多年的歷史。
文房收藏中的雋品,與筆墨紙硯四寶相類,稱為古代文房中的"小五"。
古代文人在書房中,常將小型的青銅器、玉器放在案頭欣賞,同時用來壓紙或者壓書,由此出現了鎮紙,亦可稱紙鎮,亦稱「書鎮」、「文鎮」等是。鎮紙的材質多樣化,以玉、瓷、竹、木、鐵、銅居多,上面通常雕刻有蘭、菊、梅、竹並配以詩句的圖案。
考究的鎮紙不但做工好,在造型上以長條形為主,一般是以成對的形式出現,上面經常會刻上格言、名句,詩詞格言或對聯字畫。

現代人的文鎮,多做為勉勵自己或他人用途的文房收藏品,歡迎客製化, 製作自己的格言名句~

【書法文鎮-公版款-淡泊】

有情能悟心境寬,
無爭何求天地大。-林錫銘老師
淡泊,
不為塵囂所迷亂,不為物慾所困擾,
不為世相所迷惑,不為誘惑所驅動。
淡泊,也許是一生追求名利的人,真正的終點;
不論你我的身分,都可以自許以淡泊的人生態度為目標,共勉之。

【書法文鎮-客製化】

「腳力盡時山更美」這是林明進老師的手寫字跡,他的學生特別製作送給老師的禮物。

【文鎮客製化方式】

●退換貨須知

一、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您享有商品貨到日起7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但不限於所有贈品、配件、說明書),附上原附發票,並請使用紙箱包裝妥善寄回(如寄回有破損或損壞,恕不退換或退款)
二、客製化商品不可做退換貨,商品本身瑕疵不在此限。

●保固須知
一、保固項目:
金屬零件自購買起3個月內。
二、以下狀況不適用保固條件:
1.人為因素所致之碰撞、擦傷、摔傷。
2.天災等不可抗力事件所致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3.屬於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4.放置於室外、太陽直射或潮濕的環境,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5.經自行改裝或修補商品或其他外力而造成的損毀。
6.不當之產品清潔與保養而造成的損毀。
7.鋁合金材質商品於特殊加工時會產生些微色差或紋路,屬自然現象,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8.其他如買受人未盡一般注意義務或使用不當等不可歸責本公司所致之損害情形。
如為鑑賞期內之不符預期等因素欲退/換貨,請來信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