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傳統藝術品

小金磚吊飾-黃金萬兩

$390

本產品使用航太金屬零件加工後,所產生的邊角料製造, 這些邊角料並非品質不佳,因為剩餘的材料過小, 難以做為大面積的零件使用,通常這些加工後剩餘的邊料, 都會直接回收熔煉,熔煉過程相當耗能且不環保, 因此Metal Arts 以環保永續的概念出發, 使用這些邊角材料進行設計,保留元件本身的加工痕跡及孔洞, 讓原本只能被熔煉掉的金屬,翻轉成產品獨一無二的特色, 賦予各式各樣的文創意義,重獲新生!

石敢當-天生一對

$169

小小石敢當,是你的可愛擋煞小物 磁吸功能,可以黏在金屬門、櫃子及所有你想擋煞的地方上~

招財進寶-輪我發財-扶輪通寶

$1770

本商品為先前扶輪社客製化委託製作案, 有興趣的扶輪社成員們也歡迎在這裡和我們下單訂製喔!

NEW

招財進寶-輪我發財-環宇通寶

$899

此商品的「客製化雷雕服務」,僅能刻客製化款的空白處, (建議刻印章篆體),如有需要請私訊詢問(有專屬命理老師) -輪我發財- 歷史悠久、容納天與地的通寶,與齒輪結合, 代表齒輪輪轉,將財運滾滾進來!

日常的籤詩2.0 - 晚餐吃什麼 x 愛情上上籤

$2390

一日三餐吃什麼? 愛情是什麼?可以吃嗎? 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充斥著各種選擇題,這就是日常, 不想傷腦筋?抽支籤吧! 為平凡的日常加些趣味~

航太書法文鎮-2入組

$1290

古時的文鎮多以玉瓷竹木製作,並雕刻蘭菊梅竹搭配詩句的圖案。文房第五寶-文鎮,歷經1500多年的歷史也要設計革新,航太金屬以及雷射雕刻,是現代文青的文鎮。 ●材質-鋁合金/紅銅鍍鎳 ●產品尺寸-226.2*19*9mm x2入 ●產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