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磁釘

石敢當-天生一對

$169

小小石敢當,是你的可愛擋煞小物 磁吸功能,可以黏在金屬門、櫃子及所有你想擋煞的地方上~

TransFormers_變形金剛

$0

《變形金剛》從出世至今已有半世紀之久, 在不少大朋友小朋友中一定有著深刻的童年回憶, 而 柯博文在《變形金剛》系列中最具代表性之一。 - 免責聲明:此開發僅作創作分享使用

渾天太極_相生相惜

$190

太極,是指宇宙最原始的秩序狀態, 出現於陰陽未分的混沌時期(無極)之後, 而後形成萬物(宇宙)的本源——混天太極。 - 濃濃中國文化《易經》裡的_太極, 與現今的宇宙科學有著相輔相成的關係。

愛逮丸_半圓國旗磁釘

$56

-Metal Arts為台灣本土第一家使用金屬餘料開發產品, 以創作魯班起家的原創品牌,愛台灣是一定要的。 -特殊半圓造型的國旗磁釘,也是利用餘料本身的造型, 在圓洞處加上一顆國徽,就成了寶島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

【OA磁吸壁掛】三孔壁掛_幽浮款-星炫紫/寂靜黑

$290

九德的文創,使用飛機零件的餘料 如同星星之於隕石。 --- -使用航太等級的6061鋁合金 -100%的邊角料,採用減法設計 -使用強力磁鐵加上貼心凹槽的OA磁吸壁掛 --- 星際宇宙迷的你,它會是你工作的得力助手

【大大學堂】- 拼圖磁釘

$390

●原料採用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以極高精密度之航太精密加工儀器製作 ●精密雷射雕刻技術,客製化製作 ●30多年經驗金屬工藝師研發設計 ●工業級強力徑向磁鐵完美呈現大大學堂LOGO -林錫銘老師,為聯合報社的資深記者,得過無數獎項,他的攝影有其獨特風格,尤其對人事物細膩的觀察,創立了大大攝影學堂,他說過:「因攝影,我們親近土地,因攝影,我們縮近與人事物景的距離...」「攝影讓我謙卑貼近自己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