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班積木

六子聯方-魁禮

$1890

客製化服務可以免費雷雕文字(不含圖案),若不需要,備註「不需要額外雷雕」即可 魯班鎖是東方傳統益智玩具的代表之一, 經過長時間的演變,它發展出了各式各樣的款式 其中六子聯方更是最知名的種類之一。 六子聯方顧名思義是由6個零件構成, 利用榫接技術,在不使用任何黏著工具的情況下, 將6個零件緊密相接。

星系魁禮

$2290

客製化服務可以免費雷雕文字(不含圖案),若不需要,備註「不需要額外雷雕」即可 魯班鎖是東方傳統益智玩具的代表之一, 經過長時間的演變,它發展出了各式各樣的款式 星系魁禮也是其中一種變化 6塊完全相同的零件,利用榫接技巧, 組合而成一個完美的球體。

十八羅漢-經典素色款 Harold

$2710 $2190

●以18支組件展現團結力量大,最佳力與美呈現的代表 ●原料採用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以極高精密度之航太精密加工儀器製作 ●獨家專利磁榫定位結構 ●精密雷射雕刻技術,客製化製作 ●30多年經驗金屬工藝師研發設計

六子聯方-多款經典素色 Levi

$1550 $1390

●古代建築榫卯技術的應用經典。象徵社會文化中〝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原料採用AL-6000系列航太鋁合金 ●以極高精密度之航太精密加工儀器製作 ●獨家專利磁榫定位結構 ●精密雷射雕刻技術,客製化製作 ●30多年經驗金屬工藝師研發設計

玉兔迎春金滿鴻福-魯班禮盒

$3690

紅色的星球鎖魯班, 金色的玉兔六子聯方, 環環相扣的金屬組件, 好似解開人生的謎題和挑戰, 在兔年完成新的成就, 建立這一年成功的里程碑。

俄羅斯方塊魯班鎖 Square Tetris

$1870

以經典俄羅斯方塊為基礎, 設計出L型*4+T型*1+Z型*1共6支積木組合而成的魯班鎖, 延續九德經典魯班鎖的設計-鋁合金+磁吸結構, 以最終拼成正方體為目標,此外不只1種玩法, 是款富有創造力的俄羅斯方塊,等你來解鎖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