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用品

魚魚解凍盤

$1790

用途: 將食材放在盤上,快速解凍 熟食盛盤使用 特色: 航太鋁合金,散熱極佳解凍盤 急速解凍 免耗能、免插電、永久使用 款式: 一大一小

緣源.磨刀座_Sharpen holder

$2890 $2690

餘料有固定的材質、外型特性,非設計將它誕生,是餘料還原它本身該有的設計,它的誕生源自緣分。 高達80%的飛機門邊原料零件:航太鋁合金材質,保留餘料加工過後的孔洞以及潤飾過後俐落的外型,搭上實用的磨刀石,使用簡單且不礙於左右手,成為廚房獨特的功能型精品架飾。 具功能與美感的綠設計廚具。不論是家庭或開放式餐廳,非料理時做為擺飾;料理期間,可展現磨刀技巧,或烹煮過程作為刀具的臨時刀架。

隨行茶具杯架

$830 $790

隨行茶具杯架 用途:適合擺放小茶杯類型的杯子,瀝乾清洗好的茶具。 特色:結構簡單,組裝簡單、好攜帶。

V型開瓶器

$1360

廚房裡總是少不了瓶瓶罐罐, 這些容器大小不一,需要使用時, 只靠自己的臂力太勉強, 又找不到適合的開瓶器, 想到就頭痛... 這時候就輪到V型開瓶器登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