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飾品

黑面琵鷺 - 第二代飛鳥掛飾 | 鋁合金黑琵

$2290

黑面琵鷺-飛鳥掛飾-第二代~新發售! 考究黑面琵鷺飛行的樣貌, 做出等比例縮小的黑琵療癒掛飾💓 輕輕一拉就會拍動翅膀~ 設計特點: 1.本體全面升級為鋁合金材質,翅膀更加亮麗! 2.調整翅膀的結構設計,提高翅膀的擺動次數,飛舞更持久優美! 3.吊放在陽台時,微風吹拂,翅膀就會自己擺動~ 4.是絕佳的禮物!讓一隻黑面琵鷺在家中飛舞, 意謂著「Happy(黑琵)到你家,平安快樂福臨家~」

寵物紀念珍藏盒 與 彩雕不鏽鋼吊牌(需加購)

$1660

●尺寸: 珍藏盒組合_LWT:48*48*35mm 紀念彩雕吊牌_LWT:30*40*1mm ●材質: 珍藏盒:航太鋁 6061 紀念彩雕吊牌:不鏽鋼 316 ●產地-台灣

石敢當-天生一對

$169

小小石敢當,是你的可愛擋煞小物 磁吸功能,可以黏在金屬門、櫃子及所有你想擋煞的地方上~

數字拼圖

$1990

數字拼圖 在看似一平整的矩形網格中 其實是由數字0-9之間彼此邊緣相接組合而成 透過數字的形狀差異巧妙結合,讓使用者在排列的過程中 加深對數字的形狀記憶,也同時提升對數字的敏感度。

三角圓柱筆筒

$1190

三角圓柱筆筒包含三種不同尺寸, 可因應不同文具進行分類收納, 讓雜亂的桌面恢復整齊。

日常的籤詩2.0 - 晚餐吃什麼 x 愛情上上籤

$2390

一日三餐吃什麼? 愛情是什麼?可以吃嗎? 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充斥著各種選擇題,這就是日常, 不想傷腦筋?抽支籤吧! 為平凡的日常加些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