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飾品

三角圓柱筆筒

$1190

三角圓柱筆筒包含三種不同尺寸, 可因應不同文具進行分類收納, 讓雜亂的桌面恢復整齊。

日常的籤詩2.0 - 晚餐吃什麼 x 愛情上上籤

$2390

一日三餐吃什麼? 愛情是什麼?可以吃嗎? 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充斥著各種選擇題,這就是日常, 不想傷腦筋?抽支籤吧! 為平凡的日常加些趣味~

隨行茶具杯架

$830 $790

隨行茶具杯架 用途:適合擺放小茶杯類型的杯子,瀝乾清洗好的茶具。 特色:結構簡單,組裝簡單、好攜帶。

U型擺飾架

$690

1. 附贈小六角板手,可以自由調整角度,多種尺寸、重量的物品都能擺放。 2. 可以手提U型彎處,要換地方擺飾也很便利移動。

方型航鋁金屬面紙盒 - 玫瑰與窗花款

$2960

「獨一無二」的航鋁金屬面紙盒,用於航太的零件材料做的面紙盒,使用幫浦餘料,運用減法設計而成。 【產品概念】 航鋁金屬面紙盒源自金屬餘料。 金屬加工會使用到銑床、車床、放電切割和研磨…等等,屬於”減法”加工, 當我們最大化運用金屬材料後,即產生此外型的邊角餘料。 MetalArts九德精機以創意、環保的概念重生邊角餘料的意義, 設計運用成新的精緻和高品質產品。

鋁餘 – 航鋁金屬面紙盒 - 飛彈面紙盒

$3900

「獨一無二」的航鋁金屬面紙盒,用於航太的零件材料做的面紙盒。 【產品概念】 航鋁金屬面紙盒源自金屬餘料。 金屬加工會使用到銑床、車床、放電切割和研磨…等等,屬於”減法”加工, 當我們最大化運用金屬材料後,即產生此外型的邊角餘料。 MetalArts九德精機以創意、環保的概念重生邊角餘料的意義, 設計運用成新的精緻和高品質產品。